六节🍁

老色批,属实老色批

【竞放】救救我(9)

家人们,今天双更哈!




快要下飞机的时候,彭放醒了,原竞也乖巧的把桌子上的资料全看完了,还把这些散乱的纸都归置整齐。这原本是彭放公司的内部文件。

他刚睡醒,看到清理过后的桌面,有些恼怒的看着原竞。这小子真的是不安分的主,该他做的不做,不该他做的硬是要做,从来就不让人省心。彭放指了指桌上的文件,问:“你看得懂吗,在这里瞎看?”

“大部分懂,有一点点疑惑的,还需要放哥教我。”

“得了吧,这不是我的事情,你在这方面有问题,直接去问你爸或者顾总。”

“那要是情感方面有问题怎么办?”原竞倚在沙发上,眼睛亮晶晶的,他是真切的想从彭放那里求得答案。

“好弟弟。”彭放身子前倾,拉近了自己与原竞的距离。两人的鼻尖都要对上了,原竞屏住呼吸,他透过彭放琥珀色的瞳孔,看着天空倒映在眼前翻涌的云海,看着地上远去的蔚蓝汪洋,看到里面无法动弹的自己。

“那就更不该归我管了。”

空姐正端着牛奶和可乐走上前,她像往常一样,优雅的穿着小高跟,保持着温柔得体的微笑,一拉窗帘,就被里面的人推到差点把手上的东西洒了,吓得花容失色。好在职业素养告诉她不可以这样大惊小怪,看着帘子里面斗殴的两个人,或者说是单方面殴打对方的老板。她立马放下手中的托盘,提醒他们饮料到了,就赶忙退了下去。毕竟老板的事情不是她能置喙的,自己要保住工作,就不可以多管闲事。

原竞的脸都被打歪了,伏在沙发上,脸上清晰地映着通红的巴掌印。他狼狈的哈哈大笑,一边笑还一边喘:“哥,我从来没见过你这样生气,好可爱。”

“你妈的个神经病,原炀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。”彭放死命的用手背抹自己的嘴唇,明明没有什么脏东西,他还是不住的来回擦,嘴巴瞬间就被擦破了皮。“我告诉你原竞,别把同性恋当做什么光彩的事,你哥哥是你哥哥,你是你。我这次出来是公事,没心思管你的闲事。你要是真把我惹恼了,管你有什么病,我都直接把你打回京城。我说到做到!”

“放哥,别折磨你的嘴巴了,那么柔软的地方,我舔都是轻轻地舔,你怎么可以这样用力的磋磨?我会心疼的。”

原竞就是有这样的本事,无论多么荒诞的话从他嘴里说出来都有理有据,像是他真的很关心你一样。彭放觉得自己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面,无论多使劲,棉花都是棉花,不会变化半分。到头来,浪费力气,自说自话的好像都是自己。

他喘着粗气,看着原竞破碎的脸上挂着无辜的笑。他快要疯了。

广播里传来飞机即将落地的消息,引擎巨大的轰鸣声,盖住了原竞说的话。只瞧着他的脸一半红,一半白,嘴角流着血,眼神像鹰隼一样锋利,自己明明该是施暴者,在原竞的凝视之下,反倒成了受害者。

彭放难受的抱着头,没想到因为没有系安全带,直接被飞机晃得直接扑倒在原竞身上,原竞虽然身体不好,继承的还是原家强壮高大的身形。不像自己的家族,是从南方迁到北京的,即是在北方延绵了几代人,也不似正儿八经的北方人一般魁梧。这让彭放更加生气,他挣扎着想逃开,可原竞死命的抱住他的腰,把他按在身下。飞机急速地降落着,气压的差异让彭放耳朵生疼,可他还是听清了原竞覆在他耳朵旁边说的话。

“放哥,我护着你。”

“护着我,你护着我?你丫随时有可能嗝屁你护着我?我可去你的吧,管好你自己!”

彭放的嘴炮输出一向在行。见原竞的手松动了,他立马挣脱出来,反手又给了原竞一个耳光。本来还有一半白的,现在两边都红了。原竞眼泪汪汪的看着彭放,嘴巴憋了憋,呜呜的哭出声来。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9)

热度(2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