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节🍁

老色批,属实老色批

【坤昕】全员恶人30

ooc





后来,我才认清自己那晚晕倒过去的前一秒看到他,究竟是怎样的心情。


有点怨气,但更多的是庆幸。


我知道自己生来孤僻傲气,遇到棘手的事情先想怎么解决,而不是去想找什么人帮忙。在师傅和其他哥哥的庇护下,日子过得算顺心。可后来离开了他们,才明白什么世事险恶。


即便如此,我也习惯于一个人去争,碰的头破血流是家常便饭,就像被人扯着衣领威胁这种事,遇到过也不止一次两次了。


所以,没有人来帮我,我不怪。有人关心我,也可有可无。毕竟人人都是孤岛,没有谁是谁的庇护神。


但是你不一样,你为什么不早点来救我呢?


我那拙劣的倔强,蹩脚的演技,是最后一道防线。


看清我吧,蔡徐坤。


……


街舞那夜的事情在人为的控制下并没有流传到外面去。工作人员都只说蔡徐坤作为pd尽职尽责,还专门跟着刘雨昕的助理去了医院。事实的真相如何,也只有我和他清楚。


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之后,我还是尽早归队了。没办法,the9的人基本上都是资本家的劳工,我是被压榨的最惨的那个。什么阿玛尼站街,直播,我一个不落的都去了,即使是身体极端的不舒服,只要不倒下,我依旧能够强颜欢笑的面对品牌方和粉丝。这年头,娱乐圈里像我这样有觉悟的打工人已经不多了……


不对,蔡徐坤也是。我们俩唯一的区别就是我为别人打工,他为自己打工。


妈的,酸了。


沉迷在工作里,我也渐渐的减少了和蔡徐坤的联系。自从在医院里分手以后,就再也没见过面,连微信都没怎么聊。但奇怪的是,我总能收到Prada寄的礼盒,而且其他人都没有,这玩意独我一份。


盒子里头帽子衣服靴子什么的都有,倒三角形logo还印的贼明显,生怕别人不知道我穿的是他们家的产品。


我没办法,只能先把这些东西收进衣柜里。毕竟私服是要被人拍的,具体要穿什么还得好好斟酌下。


只是有一次,柯柯翻我的衣柜找衣服穿。一眼望去,半边柜子都是Prada的。我当时还没意识到这件事,也就由得她随便翻。


结果翻了没多久,她就半开玩笑的问我:“熏熏,你是p家的野生代言人么?怎么这么多产品,衣服帽子全是。”


“嗯…额…这个……”


这要咋解释,告诉她全是Prada主动寄的?不行。


我咬咬下嘴唇,信誓旦旦的解释道:“对,最近对这个牌子蛮有好感的,就什么都买了,想尝试一下。”


“是吗?”


柯柯一手拿着帽子,一手提着包,还不停的拿它们和其他产品比对,随后嘟囔道:“那未免也太多了,不像你啊……Palm没买这么多。”


“哎呀,你不是要找衣服吗?快点吧你!”


“哦……”


她委委屈屈的拿了件白衬衫就走了,只是出门前,还意味深长的感叹了句:“什么时候也叫pd送我几件Prada,好歹也是全球代言人呢。”


她走后,我迅速的把p家的产品都塞到了衣柜最底层,可转念一想,如此掩饰,不更加此地无银三百两么?我无奈的看着那几件风格与我的审美极为匹配的衣服,真的,怕了怕了。


我穿还不行么,就看你要搞什么花样。


果然,这几件衣服流传出没几天,网络上就开始有通稿开始瞎jb乱猜了。这些闲的蛋痛的玩意儿天天逮着明星的私服不撒手,一块破布都能给他们看出花来。


好在我的公关团队都拒绝捆绑,这种东西一出现都会被压下去,微博榜上排名靠前的基本上都是夸我衣品好的。


呵呵。


我原本以为拿着Prada寄过来的服装晒一下就完事了,也算不辜负他们的美意。可没过几天,蔡徐坤那边就开始闹妖,他的各种出行图不仅有Prada,还有palm angels,那可是我最喜欢的品牌!


这种事情,一次是巧合,两次也可以说的过去,三次就不好解释了。


终于,在一个深夜,


我一通电话打过去,嘟了好几下,对方才接听。

“喂?”


声音很低沉,感觉他有蛮累。


既然如此,我就开门见山了:“蔡总,我那几件P家的衣服是不是你寄来的?”


“对,是我亲自挑的,喜欢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喜欢是喜欢,可你能不能不要和我穿同样款式的衣服?这样我会很困扰的。”


“可情侣款不都是是这样的吗?”



“谁和你是情侣了?”


“还能有谁,新晋顶刘啊。怎么样,是不是觉得咱俩特别般配?穿衣品味,音乐风格,造型之类的,都比较像吧。”


“别,我可不敢碰瓷顶流,你以后别给我寄这些东西了,不然我说不清楚。”


他轻笑一声,跟个无赖一样说:“我就是要和你说不清楚。怎么?就算你不穿Prada,还不准我穿Palm angel了?”


我是真无语了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恶劣的人。


“随你的便吧,要穿就低调一点,发通稿也别带上我或者其他人。这是你身为顶流的职业操守。”


“噗!”


“你笑什么?”我恼怒的问。


“我就是想永远的捆绑你,你又能怎么办?刘雨昕,未来的日子还长着呢,慢慢习惯吧,我不会放手的。”


嘻嘻,行啊,看谁熬的过谁。


我关上手机,满意的笑了。





嗯……额……其实这篇文到这里就完结了,已经写不出啥有意思的玩意了,就及时止损吧。

未来写不写都不确定,我永远随心所欲

还有,祝坤昕百年好合,顶峰相见

感谢大家支持!有你们真好!

(鞠躬🙇)

评论(38)

热度(29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