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节🍁

老色批,属实老色批

【竞放同人】救救我(1)

“小竞,我跟你哥是几十年的兄弟,你别逼我。”

彭放狼狈的放下烟嘴,抓起西服就要走。少年人凝住清亮的眼眸,炽热的说:“不是我逼你,放哥,是你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要放过我。我这颗心都是为你生的,你如果不要我,这颗心就没用了,你知道的,我有心脏病。”

他无辜的眨眨眼,眼下还泛着乌青,一看就知道是没休息好。彭放无话可说,他知道原炀这弟弟是个病秧子,自己小的时候还去病房照顾过他,当时瘦弱的跟个小鸡仔似的婴孩,被原家娇生惯养二十年,终于长成了一个跟他哥一样,想上男人pg的混蛋。

若是这混蛋想上别人的pg,自己只会吹个口哨,笑原家绝了后。可发生在自己身上,他才知道这种事有多操蛋,并想打爆原炀的狗头。自己死皮不要脸的跟顾青裴拍拖,教的弟弟也搞同性恋,还要祸害相处这么多年的兄弟。说到底,自己虽然男女通吃,但也绝对接受不了被人压。

彭放深吸一口烟,冷静片刻,还是温和地说:“小竞,哥知道你是青春期了,春心萌动,这很正常,哥非常理解,哥也是这样过来的。只是你要明白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。我跟你哥是什么关系?那是几十你年的交情,说句不见外的话,我拿你当自己的亲弟弟,亲弟弟说爱哥哥,这像话吗?啊?你哥知道了会打断你的腿!”

“不会的,放哥,我哥哥第一爱嫂子,第二就最爱我和樱樱了,他要知道我喜欢你,肯定特高兴。”

“行了我不跟你扯废话,听哥的,别想了,这事没门啊,你赶紧找个对象发泄一下青春期多余的荷尔蒙。”

“放哥,话不要说死了。”原竞笑着,嘴巴咧出一个好看的弧度。“今儿你这么对我,来日要落到我手上,保准你这张大嘴巴说不出一句话。”

“呵,小子。你等着吧,今天一顿打你是躲不掉了。我说不了你,就让你亲哥知道你这乱伦的肮脏心思!”

时间已经很晚了。彭放应付完那个小疯子,回到空旷的就麻溜的开了一瓶红酒。今天突然被那小子叫到咖啡厅,还以为有什么要紧事要帮忙的,比方说挂科了,打人了,不敢告诉家里,就让自己来帮忙擦屁股。他也算是看着原竞长大的,这点小忙肯定愿意帮。结果抱着照顾家中小辈的心思跑过去,就迎来当头一棒,不是挂科,不是打架,而是想拍拖,意淫的对象还是自己。

真就焯了。

彭放一想到这事,脑海中就自动浮现出原竞那张楚楚可怜的脸蛋,还一脸天真的说:“放哥,我喜欢上了一个人,那个人是你。”

乳臭未干的毛孩子,也敢打自己的主意。彭放一复盘这事,就气的想笑。可摆在他面前的问题是,该不该告诉自己兄弟这件事,要告诉了,那病歪歪的小子估计能被他哥打的三月下不来床。但不告诉吧…彭放一脸便秘似的摸了摸下巴。不行,肯定不行,必须要告诉!最好要让所有原家人知道是原竞先起的歪心思,自己得占据道德的制高地,掌握先机。毕竟当年原炀他爸是怎么对付顾青裴的,自己可知道的一清二楚。顾总那副惨样到现在还历历在目。彭放打了个寒颤,更坚定了自己的心思。

想通了之后,彭放就美美的睡过去了。

可第二天太阳还没升起,彭放就被一通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,他迷迷糊糊的接通,只听到对面焦急的吼道:“彭子,你快去我家看看我弟弟!他跟我说心脏不舒服,快要晕倒了!我爸妈去美国看地去了,樱樱在学校住着,家里没人!你快把原竞送医院去,我回来给你介绍漂亮妞啊!不说了,我这边还要联系医生呢,你快点!”

“啥啥啥!那小子昨天还好好的,你……”

电话那头已经挂了。

“我就操了!怎么总让我擦屁股啊!”

彭放骂骂咧咧的下了床,拿起车钥匙往原家赶去。

两家本来住的就近,开车一会的功夫就到了。彭放从门边的保险柜拿出备用钥匙,刚开门,发现原竞已经跪地上了,正捂着胸口,哼哧哼哧的喘气,惨白的小脸上全是汗。

“小竞!”彭放赶忙蹲下来,给原竞做急救处理。他本身是不会的,只是原炀给原竞做过几次,也就耳濡目染的学会了。

“怎么样啊小竞!感觉好点没?”

“哥”

原竞抬起头来,眼神都有点涣散了。

“救救我。”


未完待续

评论(17)

热度(1249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