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节🍁

老色批,属实老色批

【竞放同人】救救我(2)

到了医院的时候,原竞已经快昏过去了,只是在被送入抢救室之前,他还紧紧 的抓住彭放的衣袖。本来彭放就是穿着睡衣过来的,被他这么一扯,系的再紧的睡衣都被扯出一个好大的豁口。彭放顿时香肩半露,还散发出他睡前喷的香水的那种惹人心醉的味道,与这充斥着消毒水味的病房格格不入。


“你丫的,晕倒了都不老实是吧。”彭放尴尬的嘀咕着,随即对身边的医生护士赔笑道:“麻烦你们了,拜托一定要救救他。”


“我知道,只是这病人一直扯着你衣服,你看怎么搞?”


医生都有点不耐烦了,反而是后面的护士窃窃私语,彭放还隐约的听到几句“乱搞”之类的词。他脸皮仍是再厚,也架不住别人这么揣度。毕竟自己在圈里有这么高的声望和人气,就是因为从来不搞霸王硬上弓那一套。


他气急败坏的想拿开原竞那犯上作乱的手,只是看到他那张泛着灰死气的脸,嘴巴还念叨这什么,好像是“哥”。彭放就有些心软,最终,他还是紧紧的握了一下这孩子攥紧的手,奇迹般的,那手就软乎了,乖顺的放在病床上。


医生意味不明的看了彭放一眼,就带着一帮护士急匆匆的进去了。


好不容易把那小子不老实的手扯下来,彭放衣裳都散了一大半。幸亏这外面的等候室没什么人,他迅速地把衣服系牢靠,有些疲惫的坐下来。心中思量道:这小子白天还好好的,到了晚上就成了这个鬼样子,总不能是我那几句话刺激的吧?我也没那本事啊,这可这不是我刺激的啊。可万一那小子求爱不成要报复我,再跟他哥和嫂子添油加醋的那么一说,嘶......那这兄弟怕就做不成了。


所以说这事还要好好的琢磨琢磨,不能强攻,只能智取,毕竟原炀和顾青裴都不是吃素的,万一原竞真因为自己出了什么事,原炀能把自己给活吞了。


彭放还在这里头脑风暴呢,丝毫没有听到越来越响的脚步声。


“您是彭总吧。”


彭放从风暴中惊醒过来,只见眼前站着一个人,长身玉立,一席白大褂干净整洁,不染尘埃。口罩裹住了下半张脸,更衬得眼睛流光溢彩,动人心魂。


要搁平常彭放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上去搭讪了。可今天不行,弟弟还在病房躺着呢,自己要还猎艳,就对不起兄弟的嘱托。他咳嗽了一下,赶忙站起身来,有些局促的说:“我是,请问您是......”


“我是原炀的朋友,刚从省三甲调到这家医院的心脏外科。他弟弟生病了,原炀叫我来帮忙看一下,刚刚进去给他做手术的是我老师,我之前在忙别的病人,现在才赶来。”


“哦哦,原炀的朋友呀,那就是我的朋友。原炀那小子可以呀,还能结识你这样的青年才俊。辛苦你了,我也是被他一通电话打醒,才赶忙送小竞过来了。你瞧我这衣衫不整的,嗨,见笑了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没有的事,依旧是帅气逼人。”那医生弯了弯笑眼睛,目光却不自主的打量起彭放全身。彭放有些尴尬的措着衣服,说什么话都不合适,空气跟凝固了似的。


这医生好像看出了彭放的不自在,收回了那带有侵略性的眼神。“我的办公室里有一件外套,对你来说可能大了点,但保暖是没问题的,我先拿过来,你将就着穿一下吧,这天气还冷着呢,别冻感冒了。”


“得嘞,谢谢您,麻烦您了。请问您贵姓呐?”


“免贵姓苑,苑言。别客气。”


苑医生好像很忙的样子,手里还拿着病例,跟彭放打过招呼后,就步履匆匆的走了。彭放留在原地,咂摸道:“原炀这是什么运气呀,前面有顾总一把屎一把尿的带大,后有这么帅的医生照顾自己的弟弟。我这个做兄弟的,没沾染上半分运气,还要给他鞍前马后的做事,真是老天没眼。”


不知过了多久,等候室人都多了起来。彭放打了个哈欠,掀开了自己身上盖着的厚羽绒服。


那医生还是个行动派,看完病人后,就给彭放送来衣服。这衣服不仅是名牌,还是最新款。现在官网早就售空了,彭放都没抢到。当然,彭放本身对这种饥饿营销的东西没很大兴趣,可是要能拿到,也算是能力的象征。自己都没拿到的东西,这医生随随便便就拿出来给一个刚认识的陌生人。是想显摆一下呢?还是说真的对这种类似于奢侈品的东西没兴趣?


刚睡醒来,脑子还是有点懵。彭放顶着个鸡窝头,看着原竞进去的那间手术室,灯还亮着,这情况是得有多严重啊。


出了这码事,肯定是要慎重对待那小子了。彭放有些懊恼的敲敲脑子,并感叹道:“哥的魅力无处安放啊。”


未完待续

评论(8)

热度(4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