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节🍁

老色批,属实老色批

【竞放】救救我(11)





“彭总,总公司那边说不派人来了,就让你在这边先考察着。”

“什么?!”

彭放听到这消息,手中的茶杯都砸了下来,水花四溅,衬衫被烫了半边。

“彭总!您没事吧。”莉莉惊恐的喊到。

“没事没事,小问题。”彭放拍了拍衣服,见实在没办法了,就脱了下来,露出里面单薄的背心。他现在还有点懵,一直在原地来回转圈圈。此时是澳洲的盛夏,外头阳光有点刺眼。彭放直视着阳光,眼睛酸痛的流下泪来。

“彭总,我们其实已经催了几天了,那边一直敷衍着,今天一打电话过去,总部就说不来了,让彭总您自便。”

自便?

“莉莉,你现在给我定下回国的机票,这边的事情就先让顾总那边的人搞着。”

“好的,您先别急。我给您订最早的航班。”

短暂的脑袋短路之后,他明白是怎么回事了。从一开始他爸的外室子说晚几天来的时候,自己就应该警觉。好好的一个争功的机会,他又怎么会甘居人后?现在直接说不来了,就意味着,他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。而自己,在某种程度上,也已经被踢出局了。怎么能这样?

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痛的,彭放的心里感到丝丝麻意,好像被栓住,不能再跳了。

“莉莉,你先出去吧,我一个人静一静。”

“好的彭总。”莉莉帮忙收拾一下办公室,就立马出去了。

溅出来的水还热着,外头车水马龙,熙熙攘攘。大街上脸长的一模一样的白人交错在一起。衣服穿的五颜六色,花花绿绿,一看就感受到了自由国度的浮夸。彭放眼睛都看麻了,他穿着背心,跪在落地穿之前。

为什么要做的这么绝,我是你正儿八经的亲儿子,为什么要做的这么绝?

彭放的鼻子酸了,他拿起手机,一通电话打到了京城。过了很久,那边拿起电话:“喂。”

“爸,您另外一个儿子不来澳洲了,您知道吗?”

“……你在那边好好待着就行了。”

“为什么?我不也是你的儿子吗?你为什么要做的这么绝?”

“你是我的儿子,可小予更是我的儿子,他没有妈妈,更需要我照顾。现在京城这边形式很复杂,你在澳洲这边待着,我也是保护你。”

“你说这话你自己相信吗?你不就是防着我妈吗?她年纪已经大了,碍不着你什么事了!你干嘛这样啊!”

“我现在很忙,没有空。你有什么事,打电话给周秘书。最近就别回京城了,飞机我找人开回来了。澳洲的产业不是空壳子,你好好做起来,也是大生意。”

“我争的不是生意!我的家人朋友…喂?爸!喂?”

电话那头已经挂了。

贺予。彭放是知道这个人的,因为当年他母亲,也就是彭父的外室,死亡,当年突然死亡,和自己的母亲有千丝万缕的关系。自己当时还年轻,想着能不能好好的补偿他,可如今看来,彭父早已把他当做了真正的亲儿子,自己反倒成了外人了。

“艹了!”

彭放望着远方的天际线,憋了很久的眼泪终于不争气的流了下来。还有妈妈,她一个人在京城?怎么办?

可不等彭放收拾心情,刘铮突然闯了进来。“彭总!我在京城的朋友和我说,总部的资产已经开始往分部转移了,你知道这事吗?”

“什么?!”信息量实在太大,他一时间接受不了。

“京城总公司的资产已经向南边的子公司大规模转移了,您也是副总,怎么会不知道这件事?”

“我要是个有实权的,又怎么会被派到澳洲来!”

两两相望之间,彭放和刘铮都无语至极。

“不好意思啊彭总,我不是怀疑你。可能你和总公司那边有什么矛盾在,这边和澳洲公司的谈判已经确定了,如果有什么问题,还希望你尽快沟通。”

“不必了。”彭放彻底的垂下肩膀,放弃了形象管理,像一根稻草歪斜着在风中歪斜着。“和这边的合作该怎么搞就怎么搞,我们现在用有了完全的自主权,不必再听京城那边的话了。”

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不好意思啊刘总。”彭放支撑不住了,歪在椅子上。“我被放弃了,澳洲这边,需要咱们自力更生丰衣足食了。”



未完待续


评论(6)

热度(20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